腐女、abo爱好者、坑王

九门风云 悦圆后续 瞎说大实话

       这是一个比现在高科技的世界,因为过度滥用科技,而导致人类经历一场为期十几年,堪比世界末日的人口减少,这个世界的人,都爱用复古的生活方式,尤其爱cos古代打扮,证明自己有钱可以用很多的资源

   花开两朵,各表一只,就在齐铁嘴从万花园离开后。张启山随即和孔家人等,进入一个小小的偏厅,厅里只两列配着高脚桌的官帽椅,孔家父子对张启山开始了一系列试探,

      孔家主表示事已至此,希望女儿可以以平妻的身份嫁入张家。强调他没有要佛爷弃糟糠的意思,只是想女儿可以得尝所愿,没有要伤害任何人的意思

       一向是透明人的孔锦月之母,孔二太太带着孔锦月来的客厅。她一身绛红银绣迎春花的汉服袄裙,一脸泪水,:“佛爷,事已至此,我们家锦月,该怎么办?那次天河镇的时候就让锦月断了,让他不要插一脚进去?结婚是两家人的事情。有没有想过张启山的张家和九门的兄弟怎么看你啊啊,锦月?佛爷,”孔二太太转头看向张启山“我想等这件事情过了风头,再来决定婚嫁与否吧?”

    “头发长见识短。现在不嫁张家,还可以嫁谁家,锦月一个未婚夫是婚前暴毙的朝鲜贵族,俩个未婚夫都是财团子弟,都不明不白死在上海,还搞出今天这样的事情,你是想闺女当道姑吗?”

    “要不是,你非要锦月嫁那个朝鲜人,我当时就说他们家在乱斗,不适合,还有浙江人死在烟花间。你” 老两口开始吵了起来。在一边身穿宝蓝家常旗袍的孔锦月。开始瑟瑟发抖。一边的张启山也头疼欲裂,孔锦月突然一手拿起一直贴身佩戴的,镶嵌绿松石银刃小玉刀直往,一手捏起自己的颈部动脉,一刀就割下去“不用为我愁,我自己解决一切”

     在下一瞬间,张海山一手扣住孔锦月拿刀的手腕脉门,一手夺取小刀,张海山还晚了,一股股鲜血喷得宝蓝的旗袍,成了黑色。

      张启山顾不得手足无措的孔家人,张启山一把抱起孔锦月,一路抱着孔锦月,让副官开车送往最近的老子医院,到了医院张启山也顾不得大家的指指点点,一边让副官去办住院手续,一边把人往急诊室送。

   人送到急诊室后,张启山看见一边的角落。纯色灰色棉布直裰配大背头的秦明(法医秦明的秦明形象参考),和身后拿着皮质小本本的陈佑(麻雀,苏三省形象参考)在急诊室外闲聊,声音影影卓卓的传来。

   张启山在不被发现的前提下,靠近一些。

    秦明:“张曰山自己买的药里面有两种仿真度极高的假货,一种参杂了可以当绝育药用的抑制剂成分,”

      陈佑问秦明是雪香草还是莲子心,秦明白了陈佑一眼:“是雪香草,那东西极易养,西域牧民用品质一般的催肥牛羊,高品质的可以煮茶内服当抑制剂和避孕剂,提纯的雪香草液长期过量服用可以绝育,可比什么麝香好用多了,慈希和那些大家族的女人可以屹立不倒,少不了雪香草液的功劳。这也是为什么张曰山会吐血。这东西不可以与玉桂以及鹿共食,是明令禁止的抑制剂原料,一种用的大部分是廉价的工业原料,还好这些东西用的时间不长,住院调理一下再说,对了,他家人呢?”

     “只有一个叔叔忙着泡妞,还得摆平同过苦未有尝甘的糟糠之妻,和国色天香小三的战争,没空,现在我先管着他,”陈佑没所谓的回答。

    秦明不屑的耻笑:“张启山为了孔锦月还真是爱美人不爱江山啊。”

    陈佑惊得瞪大了眼睛:“林师嫂,你是怎么知道张启山和孔锦月的事情?”

    秦明翻了翻白眼:“不是每个豪门都像你家那样幸运,有个果敢的当家人,一群虽然争宠,但有点人性的姨太太,本来送到你弟身边,怎么算都应该是孔锦月,孔锦月第一个未婚夫离奇暴毙,听说是家族内斗。孔锦月第二个未婚夫是汉奸,被军统黑寡妇杀死在上海烟花间,死因是活活剥皮,失血而亡,事件前后的真相被毒蜂在灵堂上公诸于众。孔锦月惊怒之下,在灵堂流产了两个月的胎儿。第三个未婚夫进了76号,生不见人死不见尸。陈霹什么大灾大难漫天血腥没经历过。也就只有他这种人才克得了孔锦月,还有孔锦绣哈佛大学医学毕业后,到嫁入陈家前在孔家内外都是透明人,如果不是他突然嫁到你们家,我也没想到,我手下那个生活朴素的实习医生孔锦绣,是孔家正房嫡出的大小姐,加上你和我讲过,你弟是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就被人说强要孔锦绣,才被迫娶的孔锦绣。还有现在日本人大败,孔家想通过结亲不至于全家覆灭,有要女儿当正房的心,也得看未婚人士和他家里愿不愿意。要已婚的弃陪自己吃糠咽菜的抗战太太,娶一个大汉奸娇养的美人女儿,有色心有色胆的人家也怕舆论压力,这样的姨太太想要拦霸汉子得专房之宠,得看汉子怕不怕被唾沫星子淹死。结合江北系军和孔家的恩恩怨怨来看,恐怕是得宠的二太太不想亲生女儿嫁入陈家受苦,设计的你弟和锦绣,至于张启山和孔锦月嘛,呵,一个传言说和主帅有不和的抗日悍将,一身军功是带着张家军用敌人尸体堆出来的,有兵有权有军功,东北棋盘张家族的孩子,当年张家内讧,张启山爷爷一房举家逃难,张启山他家只有他和张曰山活了下来,有家世却没家族的压力。加上八爷没所出,孔锦月看起来也没有张大佛爷下地时遇到的粽子厉害,一个克夫的薄命人,一身煞气的土夫子,张启山对孔锦月和孔家来说,简直就是千年修来的如意郎君,连我这个不常住长沙的人,都目击过他们交往甚密,加上纷纷攘攘的传言。前后一对比就猜出来。对了,张启山和孔锦月出什么事了”

    陈佑把当日的事情前前后后讲了一遍,临末的时候还加了一句劝:“林师嫂,别以为人人背后叫您一声,鬼手佛心秦大佛爷,那些人就不敢弄您,您在背后这么不给他们留余地。”

     秦明笑了笑,看着医院的天花板:“林涛事情,我跟那些人没完,说不说那些人都不会放过我的,没了涛涛,我在世间就是一个孤魂野鬼,如果我的死可以再当一次《大汉国坤泽》的话题,如果我可以当一个生前死后都有纪录片,让国家露短处蒙羞的坤泽,小佑你说我会不会载入历史课本。还有”之后突然若有所思的念念有词,龙延香,冰香蛇胆。突然大惊失色:“可以让我看看那一批东西吗?”

    这时候,张启山突然冒头:“我让副官带你们去”……………………

………………………………………………………………………………

    当陈佑和秦明来到后院的时候,孔锦月一枪打的六只箱子的东西,被重新理一遍,里面有贵至一两就价值百金的冰香蛇胆,龙延香、鹿活草、血梅粉。也有廉价的乳香、没药、安息香。有手工可以媲美内务府的豆红瓷器和紫砂壶。也有廉价的一块银元一套。一套十几件的锡质酒具,和粗糙普通的家常青花瓷器,既有十几两白银一小盒越陈越香的花神胭脂和碧玉香膏,越久越好用几十块钱一支的生肌玉肤油,一块银元可以买一匣子的胭脂水粉,秦明带着手套看了一会。当解葫芦要打开一个琉璃瓶的时候。

    被秦明喝止:“不要打开,现在温度高于十五度,这批东西是妓院的家伙什,里面的香料可能加过料的。”

    秦明叉着腰迎着所有的奇怪目光,微微撇着一边嘴角:“林涛的业余爱好是研制奇奇怪怪的东西!认识奇奇怪怪的人,当时我是坤泽科医师。当年为了全面调查有关抑制剂和催发剂的资料。我被涛涛带着逛遍京津沪所有的大窑子,认识了不少老鸨子大茶壶龟公龟奴,还结交了专门在妓院讨生活,医术极好的医生。这里面上好的豆红瓷,王妃贵女才用得起的花神胭脂、碧玉香膏,是北平最高级窑子最上等宴席,还侍宴的高级姐儿用的,那些廉价的器具和脂粉是那些窑子招待贵客的门人随从而设的中下等酒席,以及侍宴的姐儿用的,证据是这个”

     秦明拿起一个贴着喜香草酒鹅黄笺子的半尺高柳叶瓶,打开木塞堵死的瓶口:“小佑作为专业的坤泽科医师,应该知道雪香草的味道吧,我在妓院混饭吃的同行,说过雪香草有点像汉代的息肌丸,经常大量涂抹就会浑身雪白。同时间兼具避孕和压制欲望的作用。把雪香草和香料混合涂抹,还会因为不同的配方而散发不同的魅惑香气。妓院大量购入雪香草,通过泡酒再三蒸馏酒液来提纯,之后给高级姐儿混入膏霜蜜露涂抹,这样姐儿即保养青春,增加风情,又可避孕。还可防止高级姐儿因为滥交而自跌身价,但他们嫌弃雪和血同音,就把雪香草写成喜香草,清白人家只要雪香草茶当避孕剂和抑制剂既可。大宅门里面的太太光明正大的存储这么多雪香草酒,可能会被休回娘家,还雪香草长期大量使用是可以绝育的,那些冰香蛇是送给赎身的姐儿调理身子,以免他们落得无子孤老的局面”他又指了指地下同样的十几个柳叶瓶,以及按斤论的安息香

。接着我们的秦明医生化神柯南,鉴别出一系列的闺房催情神品。例如张大佛爷手痒打开的那个香水是添加情趣用的锦被香。

   秦明在忙活了一阵之后,叉腰思考了一下;‘不行,我们得找专业人士来。我这方面是半吊子,葫芦叔,’秦明在解葫芦的耳朵边说了几句话。解葫芦和孔府管家交涉了一阵。在一刻钟不到的样子,几个解家吃地下饭的汉子被管家带了进来,汉子们都是一水的黑色粗布短打,象征解九爷的拇指大刻解字木塞铜葫芦坠子,或是在脖子上,或当腰带坠饰挂在腰间,解葫芦严肃吩咐那些汉子,东西不要随便打开,里面可能含有致幻的药物,那些原料药材福太医会处理,之后解葫芦又离开了两刻钟的时间,一个玫红地遍地迎春花纹紧身棉布旗袍。脸上的妆容犹如石膏般,色彩艳丽完美而僵硬,看不出是老年还是中年的女子被解葫芦带了回来。
     这个奇怪的女子,先是把秦明鉴别出来的闺房用品,那放大镜细细的看了一遍;‘秦大佛爷说的没错,这的确是床帏之物,叫开花油,是给第一次接客或年纪小的人接客用的,可以止痛润滑催情。你们找放大镜。看见这一个印子的都翻出来,‘’那个女子指出一个蚂蚁大小,在瓷瓶瓶底的红色男女交欢图案。不一会大家清出全部的床帏之物。占整体三分之一。
    ……………………………………………………

评论 ( 4 )
热度 ( 18 )

© 雁雁剩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