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abo爱好者、坑王

知乎体1 剧情背景 记梗

  都说豪族坤泽多体弱?我家没有坤泽,请问家里有坤泽的怎么看?

   有感于微博中来某明星大v的长微博,“人家秦大佛爷一个月起码一次是几天连台手术,不还是龙精虎猛,九门的齐铁嘴,深度近视的齐八爷,摘掉眼镜10米以内人畜不分的坤泽,不也是跋山涉水的看风水找地儿,还有那张日山比男乾元更勇武,敌人血染的红顶戴。九门红二爷一个坤泽把家业和族人,把持的像铁桶一样,那些个豪门贵胄个顶个晒自己家体弱的坤泽用度,和满清的老爷们喜欢豢养一对或者几对的男坤女乾,把他们用珠光宝气绫罗绸缎打扮起来一个用意,老爷们是展示财势。他们是为了展示自己是文明的有财势的绅士,我家族男女坤泽都有,他们也在铺子帮忙干活!也没见他们有什么病啊痛啊的!”  @千年不老小白菜。@明....滚出去.台 @天津货运代理

关注者5000 被浏览7000000 110000 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收起

  

    回答 

    @明....滚出去.台 

    每天吃饱狗粮的非单身狗,作天作地的家宠

   80000个赞成 5600条评论

    我大嫂阿诚哥在外是集管家保镖打手采购于一身的万能人才。是我大哥的铜墙铁壁。

   是的,没错,阿诚哥一向强悍

   我阿诚哥是分娩时画风不一样的风景,可以冷静的自己动笔记录自己的阵痛,还有空看时装杂志,还有闲心喝各种流体食物,当阵痛达到分娩范围的时候,他安静的按铃叫医生推入产房,

   我家明长官都已经急出满头的大汗。你们要知道我大哥在当年僵尸病盐灾接连发生,以至于乱国的危急关头,他被占尽优势的炒家挑衅,还可以有理有据的怼到对方跳脚。

   当我忍不住嘲笑我哥太紧张,马上惹到我哥,被他发配去尝试分娩的痛,所以我知道分娩有多痛,我试了一秒,就马上痛哭流涕。

   我家阿诚整个表现和他吃平时吃早饭的时候,没有任何区别。

    但是谁又会知道战争的那些年月里。我们家在天气转季的时候,是多么的替阿诚哥的身体提心吊胆。

   当年阿诚哥是受尽虐待后进入明家的,随着岁月的流逝,身心伤口的愈合,我阿诚哥从一个沉默胆小的孩子,变成一个安静的学霸。 

   阿诚哥过了快乐充实的5年后。随着一场凶险的大病,阿诚哥显露出他的第二性征坤泽,鉴于当时仇视男坤女乾的社会风气,我大姐不让阿诚哥再到武馆学习,转请药王寺静知居士。表面是我家药膳嬷嬷,实际顺便教阿诚哥武术。当时药膳嬷嬷看了阿诚哥一会,摸了摸阿诚哥体格后断言,每次换季我们都要替阿诚哥提前预备,只要熬过前两次的换季,以后好好养着就没有大灾殃,否则以后换季都是鬼门关,我们将信将疑的提前给阿诚哥进补,静知居士的预言很快就发生。

   当时大部分人都不愿为坤泽请医寻药,全国没有几个专业坤泽科医生。在住了一周医院,依旧没发现高烧原因后,还是断断续续发烧。我们一致果断决定出院,原因是当时阴阳教徒和官员勾结,怕有人发现阿诚哥的第二性征,对可正太可萝莉的阿诚哥起歹念,。阿诚哥当时还没进入家谱,有事情不好大张声势用明家势力找人,

  ………… 

  当时我家在帮会里没极硬气的关系。我们又不清楚阿诚哥是上海帮会闻人和红家坤泽的孩子。不得不在出院后,装模作样的找到道士驱邪,让人以为阿诚哥中邪,在断断续续发了一个月烧后 。阿诚哥终于跨过鬼门关。其中的家人的惊心动魄着急无奈,讲你们都不理解,我只知道在之后的每年,明家都会预备大量的药膳材 料,阿诚哥都还是难免或大或小的病几次。

    当计算出阿诚哥怀孕六个月的时候,刚好进入换季,明家和杜公馆同时进入鸡飞狗跳的求医问药季节。当时上海闻人都知道杜家走失的公子,现在的明家大少奶奶? 明城要安胎,想把手里的有价无市稀罕药物卖个好价钱,找杜家和明家准没错。也是攀关系的好时机 

    所以不要把你们的无知当正义。 

    80k赞 5.6k 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收起

   woo一只军阀家的纨绔子弟(形象参考麻雀苏三省).前文一  相关部分在最后面     前文二

    不想当海军突击队临时队员的内科医生,不是好的军阀家纨绔子弟,不是极限潜水员的坤泽科医生。也不是好的武术运动员

    71000个赞成 2333条评论

    首先申明利益相关,上述那条微博里面提到的张日山是我老婆。二月红是我弟媳妇,秦大佛爷秦明是我校友,齐八爷是我媳妇娘家婶婶,陈皮是我弟弟

    第一点我个人觉得那个大V对坤泽科一无所知,而且粗枝大叶

   我科普一下,坤泽们对不适感的忍耐度远超普通人,或者说他们对痛感和不适的敏锐度低于其他人,不管是男坤泽和是女坤泽,这是有相关实验数据支持的,(假装这里有实验数据连接)

   痛得其他人类死去活来的分娩痛,对于他们来说咬咬牙就过去的小事。所以明家小少爷@明....滚出去.台 才会看到,他大嫂明城的情况在产房很常见,,

   第二如题所述,我媳妇张日山是敌人血染的红顶戴,我说说最近一次我家媳妇的英勇事迹,我加班回家后,已经是凌晨2点,他在被窝里精神抖擞的,问我要吃东西吗,说明一下这是他的职业病,卧室一有走动就快速进入清醒状态,无论是外间还是在里间的走动,但是可以快速重新入睡。为此我把在外间值夜的人,弄到我卧室隔壁,并尽量在卧室床上看书或工作,。

    我顺手撸他的头毛,我说刚叫夜班丫头替我煮海鲜面,要不要一起吃,还是叫丫头给你煮包螺蛳粉,边说边通过手感判定这货发烧,最少39度,我顺手拿出床底下的专业出诊药箱,用电子探热器测定体温40度。(这也是被他练出来的习惯)

   为了更加准确测量体温,我让他从被窝里探出半截身子靠在床上,边用用听诊器检查,边问他有没有哪里不舒服,一点点小痛也包括。

   他祖宗一脸惘然的回了我一句就是有点换季咳嗽,没痛得地儿

    我就知道是这样,曾经做过肺部做过弹片取出手术的两个部位,啰音特别重。我最终的初诊结果是高烧40度,肺部旧患处严重啰音,疑似外伤性肺炎,我要求他马上换衣服去医院,他基于对我的职业尊重,乖乖的起来换衣服。要求自己去看急诊,被我拒绝,最后我们达成协议是他开车,我抱着他的医疗资料去的急诊。

   最后确诊外伤性肺炎,肺部淤血,就是说当年的旧患出问题了,他的主治医生不是之前的那位,所以新主治请坤泽科和神经科医生会诊,还照了核磁共振,因为主治担心肺炎到这个程度,还没什么感觉,普通人每一下呼吸都有可能痛切心扉,新主治担心有什么其他毛病!!

    住院一个月痊愈出院

   所以大家对于那些有传染性疾病,还到处跑的坤泽宽容些,因为他们真的有可能不知道自己在生病,这是来自坤泽丈夫的感受。

   也请政客们不要把削减军人福利,当吸引不知情群众的卖点,因为军人们的退休俸禄分分钟不够他们的医疗开支,很多军人退伍后,因旧伤不能工作。尽管他们肢体完好。这是来自退役军人家属的请求。

   可能大家觉得我媳妇是前职业军人,明城又是伏龙芝的优秀毕业生。都是忍耐力比较好,不能当数。那我在这里请齐八爷身边的熟人@ 张家老管家 ,让他说说他的经历

   71k赞 2.3k 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收起

   张家老管家 

   一个经常吃狗粮,常常当夹心饼的夹心,左右做人难的老人家。

   6000个赞成 3333条评论 

    孩子体弱多病不是不良于行好吗!!!全长沙的人都知道我家八爷是爱吃懒动的主儿

首先佛爷吩咐过我观察我家八爷是不是生病,佛爷说如果八爷瘫在沙发上看书,连续2天不怎么吃零嘴点心,那就是有点吃撑了,如果连续两天端进八爷的小书房的点心零嘴,吃了3成的一样都没,就算是不怎么吃的范围,到那个时候大荤的硬菜停一下。来点清淡的,每天的药膳改为健脾汤,把锡兰红茶改10年陈皮陈普洱茶。如果八爷还是那个能吃的八爷,但整天在书房踱步,还碎碎念,那可能是有点生病,如果八爷好像骑了窜天猴一样满长沙跑,第一是有急事,第二发烧,第一和第二的区别是八爷的脸发不发红,发红就是正常。

   其次八爷每次出远门都会贴身携带常用的消炎药和退烧药

    还有我家八爷见天的吃药,你们不知道而已。

    6k赞 3.3k 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收起 

    等待审判的孤狼

     前日本特工,自首的汉奸,一生就是一场荒唐的闹剧

    41000个赞成 3450条评论

    首先 @woo一只军阀家的纨绔子弟 讲的是实情,我当了这么久内院佣人,发现一些小病小痛,有些坤泽是没感觉,

    许一霖是出身潮安,有养母和哥哥打掩护,用最好的抑制剂,但是许一霖还是暴露出男坤的性征。被他父亲卖嫁给可以当一霖爷爷的,有钱有势的阔佬当填房,一霖在绝望之下跳河自杀,被承德大亨救了起来。嫁入荣家,直到抗日战争爆发后,日本人为了得体的控制承德的矿业和运输业,绑架了一霖,用来向承德大亨荣石施压

   我在特高课的靠山已经死亡,我也怕暴露私自撤离明家。

    当回特高课后,我一直投闲置散,他们绑架一霖后,一霖这孩子天性胆小内向,在被绑架后没有熟悉情况的嬷嬷照顾,有病也不敢说,就一直的发高烧发哮喘,一霖和丈夫每周一次会面,为了让丈夫有和特高课虚与委蛇的耐心,他都装做和常人无异,看管的特高课特工都说如果不是有特高课出来的检查单在手,,他们都会被一霖骗过去。特高课想找一个合适的人照顾她,特高课担心人死了,会被计划反噬,我会做苏杭菜,东北菜,也会药膳,有多年内宅佣人的经历,就把我派去照顾他。我为脱离特高课,和军统联系,里应外合救出许一霖。直到许一霖脱险回家。大亨才发现许一霖有重病在身

   4.1k赞 3.4k 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收起


评论 ( 1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雁雁剩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