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abo爱好者、坑王

小段子,幼稚园中班老师要求每个小朋友带喜欢的东西来分享。

灵感来自微博热门

一个抹布向前的微博_微博

https://weibo.com/u/2871134010?refer_flag=1005055010_&is_hot=1


陈霹二月红家的坤泽小公主,穿着粉色汉服袄裙的陈爱红,小萝莉有着和二月红一样的桃花眼白皮肤,小公举从红色小书包里掏出一把崭新的勃朗宁,难得的是她才5岁不但拿得起枪,还会正确的拿枪姿势,那黑洞洞的枪口指着老师,喜滋滋的告诉被吓尿的老师:“漂亮吧,我缠了我坤爹半个月才拿到的。不过没撞针被我坤爹拆了。”(坤爹生他的男坤泽,二月红)老师内心os:我是不是要死啦?千万不要走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爱红你确定没拿错枪吗?

齐铁嘴张启山的坤泽小儿子,这位相貌衣着都是缩水版的齐铁嘴,大号齐曰山的小男孩喜冲冲的在军绿小书包里拿出一把半新半旧的手枪,遗憾的附和:“我的也被父亲拆了撞针。老师内心有种想晕厥的感觉。

接着吴老狗家的坤泽儿子吴一穷穿着天蓝色直裰和天蓝披风,栓着一只带了口罩的穿着天蓝碎花衣服的黑背进门,进门后把一个空铁盘和装满水的狗碗放在自己位置边上,把狗拉到傻眼的老师跟前:“我儿子吴天会自己上厕所,不会乱跑吓唬人,可厉害了。小天叫老师”黑背应景的汪了几声。




在他后面是张曰山和陈佑的坤泽小儿子陈曰山,穿着枫红直裰拖着格外大的书包进门,这个迷你的张曰山抱着一只带了口罩和尿布的小奶狗,老师松了一口气,终于有正常的东西,他一进门高举小奶狗炫耀到:“看我父亲给我买的熊宝宝,庆祝我在暑假icu病房死里逃生,等会我要喂她喝牛奶”老师吐血。

终于老师最后的希望,全班家庭教育最传统的坤泽,解九爷娇养的宝贝,怯生生体弱多病的解语同学,被大红披风和大红直裰包裹的严严实实的,白着小脸,背着看起来和自己一样大的背包,被嬷嬷抱进教室,怀里抱着一只洁白无暇的穿着大红衣服的小小的动物,他在自己的位置上,小心翼翼的扒开包裹,里面是一只洁白无瑕的包着口罩和尿布的狐狸宝宝,他又把那小小的狐狸抱来和小伙伴打招呼:“这是我的棉花糖,我坤爹上个月在树林捡到的狐狸孤儿,他刚刚才在医院打完预防针检疫完”


评论 ( 2 )
热度 ( 31 )

© 雁雁剩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