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abo爱好者、坑王

九门风云知乎体:你的奇葩同学(剧情相关)记梗

某君:陈皮  。已婚班草男同学夫妻:k莫cp,被绑架的坤泽小孩子陈深。三大挂王一经济系明楼,第二第三待定

这是一个比现在的日韩,中东,更爱用复古,或者说cos古代人打扮和生活方式,以来表示自己很有钱,可以用很多资源和人力的虚拟的世界,大汉国相当于老九门剧版中国。但历史有点不一样。大汉国是有丰富人才和各色资源的国家,科技水平比现代还好。

 

请问大家有没有遇到过一些可爱或者奇葩的大学同学?

5000人赞同

白白的血:

一个苦命的IL Direttore Finanziario

首先恭喜母校汉海江大学成为集齐四大督军的传奇学府,先科普一下大汉国黑科技式的智鉴定和体验生制度,14岁以下的少年儿童只要智鉴定通过,就可以考任意的学校和学位,这个测试分为三个等级,甲级是拥有大人一样正直的善恶观,天才儿童智商极为高超,其实就是长着小孩身体的天才成年人,乙级是需要家长和师长指引的普通超高智商的小孩子,用人话讲就是一般天才儿童,丙级是极为高超智商,在其他方面需要家长和师长监管指导的小孩子,简单概括就是这些人以后,一念是神探福尔摩斯,一念就是教授莫里亚蒂。

大学制度里面制度,那些年纪15岁以下的从智鉴定杀入高考的新生,有5年时间可以在大学里以正式学生的身份,随便跨系跨院选课学,学校在考试时间和生活上给与其灵活调整的方便,这些学生符合某一系学位条件,经家长申请可拿到学位证后继续自由学习,但五年以后这些学生必须选择毕业或者正式在某一系学习,这些学生被称为体验生,

为了保护体验生的隐私所有资料保密,公开的年纪会比实际的大上三四岁,不过特别小通过他们的外表和行为猜测出来。

在这里给大家讲讲我在大学时期见过的奇事,第一件

记得在我一的跨年级微积分大课后,我看见刚坐在第一排俩10岁左右的小学生男乾元,飞奔到课堂后面,冲着我那来自传奇的产生地红家庄镇的校草红姓男同学,一起喊了一嗓子:“坤爹抱抱”,校草一脸你们抽什么风的表情,全班男女的心顿时碎成渣渣,之后一阵中、英、日、法、意、德文混杂的争宠小豆丁吵架,又把我们的心吵成粉末状,是比500目还细的粉末,最后俩争妈的小学生被自己亲妈(坤父)一手一个赶去尿尿。还有俩小孩的微积分夏季考试是年级第一,亲妈的微积分是临近毕业补考成功的。

后来工作上遇上那小豆丁同学成为好友,在机缘巧合下才知道当年男同学是已经快35的人,当时是现在某婚姻状况不明巨商的地下夫人,因为无名无份而抑郁成病多年,陪孩子听课倒是把精神养好了,巨商那些想上位情人没少栽赃陷害学弟和家庭教师勾搭成奸,一次还在的绍兴酒里下了催发药,学弟的药物过敏救了家庭教师,但是催发药过敏诱发窒息差点要了学弟的命,那出主意的贱人只是全须全尾被扫地出门,而且是有分手费没道歉的那种扫地出门,学弟只是被父亲用钱财安慰,学弟住院治过敏他连医院也没去过,学弟一时想不开在儿子通过智鉴定的当夜后直接挂屋梁了,被没事提前回家的老公发现救回一命,经此一事某巨商变成没事早回家看书下厨的好男人

后面为了分散男同学的注意力,才说让他考大,儿子前十名进的大学,父亲最后十名进的大学,后来小豆丁同学才知道那个栽赃陷害的人,是那他出身世家外叔祖母的娘家侄子,而且那个人把他家内务外务都打理的井井有条完美无瑕,又没铁证只能不了了之。深究的话,倒霉的是他坤父,一个出生戏班又没有打理过大家族内务的戏子。在小豆丁同学小时候每次家族聚会都可以看见,那个人被一堆人称赞有大家风范,现在男同学经营一家米铺打发时间。

不过那个始作俑者现在最出名的三件事,一是为了利益绑票原配的坤泽小儿子,逼其坤泽大儿子嫁给不喜欢的人,以至于当事人结婚三天上吊自尽。(这他又是和另一个红家坤泽父子的恩怨)。二是娘家破产,他在外面充大头鬼被打脸。三是两个好不容易保住的儿女,却都是卑躬屈膝的小汉奸

第二件事说之前绍介背景第一我校传统大一比大三晚1周考试,第二最近被传软禁坤泽师傅,杀害师母的某剥皮系督军是我在汉海江大学经济学的同学兼舍友,九岁通过智鉴定,智商250得了丙级的豆丁大学生,本人不知道走什么霉运,我宿舍六人两个是年纪小的离谱的体验生。

那剥皮系的某君是当年我那界里年纪小得离谱的几个体验生之一,但大家都以为他只是普通的跳级生,他当年看起来干瘦干瘦的,肤色黝黑,个子挺高的,目光冷漠,就是一个高瘦阴冷的凌乱少年,

为什么说是凌乱少年,当年我和他一个宿舍,当时我们是六人宿舍,他老人家爱干净也没乱扔垃圾,但饼干方便面永远和鞋子同居,虽然饼干方便面没开包装,茶叶咖啡永远与内裤共住一房。书桌边上永远堆满了晾干的袜子内裤,袜子内裤堆下是书本和文具,床尾永远挂着他的餐具和杯具,床上的被子永远一坨不知名的形状,而且被子永远可以抖出一二三四本写满东西的纸、永远只穿挂在床头那四五件皱巴巴破衣服,好衣服用一个箱子封好放在宿舍的角落蒙尘,衣柜永远堆着放杂七杂八的东西,无论何时何地任何人开他的衣柜都会闹天宫赐福,还好某君放东西还是遵循上轻下重的原则,倒也没砸坏头。他在宿舍的所有箱笼柜都没上锁。他常常洗头发却没见过他梳一次头发,永远一头乱糟糟的枯黄头毛加拉渣的唇毛。

此君作为体验生在我大二那年,曾经发生过一件牛逼闪闪的事情,当年民国17x界的大汉江大学的人都知道。

当年此君常常到历史系的大三课堂旁听,此君在历史系和经济系的优秀表现,被俩个不怀好意大三学渣兄弟发现,俩学渣利诱他替考古文字历史、图腾历史、祭祀文化,微观经济学、计量经济学、财政学大家约好及格每科六块大洋,考到80分每科加10大洋,立了字据,这货就易容去替考了,还考了一个逆天的每科85分以上,学渣过关后不付钱,理由是考得太高一定会被发现,现在她们要用更多的钱来打点上下,不让替考被发现 

我记得交涉—揍人—被诬陷—真相大白这一连串事情是在周六的早晨发生的

她们威胁某君事情被发现了,你会被赶出校门,你就得4年后才可以重新考大学,到时候你都已经二十多了,划不来,这也是为大家着想,气得某君揍了他们一顿。

两脑残挨揍后,竟然把身上的钱撒某君一身大喊救命,然后直接诬陷某君毒瘾发作抢劫。(原来是早就准备好的)结果系老师和教导处根本没人信,俩季季挂几科季季补考,加平时作业混水摸鱼,从来没有加过平时分的,突然变成几科勉强及格,几科85以上。一个是被重点关注的奇葩。你们当教授和助教是傻子啊!

老头一边派人通知他师傅,,一边把我们这些舍友从食堂叫回来,协助校警搜查他的宿舍。

在老教授和我们这些舍友的见证下,搜到一小包鸦片,这时候我们宿舍的老三慢悠悠的开口了:“老张(那警察)你是唯一一个开他衣柜没喜从天降的!”老张意味深长的盯着老五:“怎么说。”

老张:“他的柜子都没上锁?”

这时候老五(豆丁体验生比某君大一年,另一个稍好一些的凌乱少年)乱入:“老张来都来了,顺便帮我们查查,今早我们宿舍被人偷东西的事情呗,我和xx的借学习资料被偷了。”在大家一脸黑人问号脸中,老五继续:“我和xx商量好,把资料整理复印后还他,他把东西放在床头地板下的黑袋里面,我早上和大家一起食堂前,我还检查了一遍,是刚刚和你进门的时候,东西不见了,是一堆关于江湖骗术和历史传说的资料。”

这时候我的偶像,某君的师傅来了,(他人没进宿舍楼大门,我宿舍的走道上已经人声鼎沸),他详细问了宿舍的所有情况后,请老张对xx验尿以及剪发进行验毒,之后的事情我就没目睹了,听说在包鸦片用的报纸是今天,但是从监控看到今天某君一路的行踪,一路在监控之下没有真空,也没发现他买报纸也没发现有吸毒的情况,在之后各人检查了我们宿舍的监控发现有人鬼鬼祟祟的进过我们宿舍,没看到他的真面目,之后二爷让小五再细细描述情况,找了一条狗来,找到了放毒物和投东西的人,一个吸鸦片的常来我们宿舍楼的校工,他受神秘人委托放的东西,他翻东西的过程中,发现了那黑袋里面的东西,觉得有用又不起眼,就悄悄拿走了。(我觉得学渣一早就设计好的!)

事后因为我老子的关系听到一个他的金句:“老子今年才11岁,4年后再考,也是一条好汉。”exercise  me,是才十一比老子小六、七岁,

最后的处理结果是有人求情有背景的学渣留校查看加成绩作废,某君记大过,从此被我校三大挂王重点关注,之后成为三大挂王的入门弟子。

…………

没想到过了一天赞就过5000。更没想到竟然这么多人不知道,某君是我大汉海江大学的双汉章学位毕业。不过我也是刚刚开同学会见过他才知道的。补充说明,之所以找狗破案是因为那黑袋是医学院装过泡死婴的罐子,一股子的消毒水和福尔马林的味道。

关注问题   3000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评论
热度 ( 19 )

© 雁雁剩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