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abo爱好者、坑王

坤泽苦9 蒲草的力量2残渣泛起之缘由

 
坤泽苦9  蒲草的力量2残渣泛起之缘由

就在解小一纸声明闹得沸沸扬扬之时,张启山一心只顾着防卫日寇狗急跳墙,无心它事,齐铁嘴高热昏迷无力自保之时,

   昔日九门坤泽被日寇绑架的月亮号事件,被人翻出来,

    话说在几年前,战争最为艰苦的时候,日本人大肆掠夺坤泽设立生育院,试图通过强迫坤泽慰安军人怀孕,解决未来出现人口问题,

    一时间坤泽们,无论男女人人自危,有能力有钱的逃到美洲,有点钱或能耐的,在南边的就逃到毒蛇岛,在西边的就逃到飞天镇,在东北的逃到黑森林,实在没法子,就学东边的坤泽,和家人断掉联系,结伴逃进深山老林。

   恼羞成怒的日本人决定拿抵抗最为坚决的陈皮父子控制的汉系军开刀,九门是汉系军重要的后勤支柱,并且组织松散又牵连不少世家,还可以通过那些世家的势力嫁祸陈家父子,离间瓦解汉系军内部,于是在内鬼的协助下,日寇在半年前,派精心培养成中国热血青年模样的特种兵,渗透进九门组织的后勤志愿者队伍。伺机大举袭击飞天镇和九门的队伍。

    飞天镇在齐铁嘴和张日山的应急安排下,虽然物资损失严重,但是隐居在此的人并没有损失,九门组织的后勤志愿者队伍则全员被浮。其中坤泽被关押在大汉江入海口潮岸省的安波口,一艘被改装成生育院,名为月亮号游轮上。准备运回日本,沿着日本海岸线慰劳乾元高官。

     其他人被关押在长沙郊区十里河滩的战俘营,那里顺着溪水划船逆流而上1小时,就是大名鼎鼎的红家庄镇,十里河滩昔日是画舫商贩云集的花柳地。也是二月红与丫头的定情之地,自从那里十八家店铺的人离奇死亡后,就成为不论怎么算都入围大汉国十大猛鬼三甲的荒芜之地,所有人都说 那些人都是陈皮阿四杀的,但是谁都没有证据定陈皮阿四的罪,他们在营房周围装上了三层相互关联的地雷阵,整个计划日本人称之为旭日计划,当时正在长沙的二月红立马改变行程追踪进入长沙郊区的日寇。张日山却带着杀手一路追踪那帮带着坤泽的日寇到了潮岸,而来齐铁嘴一边管理飞天镇的事物,一边安排救人,

  其实在出事那天, 齐铁嘴就给九门各当家的去了几封信。安抚住正发着雷霆狂怒的半截李,黑背老六。

   在事件发生后的第4天,本来要起航的月亮号,却被极其坚固的废弃捕鲸网缠住涡轮,机组还出现了燃油泄露,本想找军舰代替,但是被智商在线,背景强硬的当地海军将领拒绝,不得不推迟2周起航。

   同天夜里,半截李派死士,一夜之间屠戮了,日本人在潮岸的代理,潮岸省防卫军军长满门30口,伪运输协会会长满门20口,连三个月的小婴儿都没放过,全都被剥皮,剥下的人皮,充以娼妓的脏内衣和干的牲口粪便,摆成一副阖家团圆吃早点的样子,只是描金广彩瓷餐具装的,不是当地大户爱用的,各种考究的粥、炒菜、水果鲜花馅点心,而是长沙特产,铺满辣椒的牛肉粉、糖油粑粑、红油馄饨、红油饺子、甜酒冲鸡蛋配油条、白粒丸、莲藕炖猪蹄,更诡异的是现场没有一个外人的指纹。他们的佣人被捆在离案发地2小时路程的悬崖上,佣人不断大声呼救才得救。案发时他们正被营救中,据佣人讲他们吃完晚饭,就什么都不记得了。

   另一边同一时间,解九爷按原计划包机飞上海,看望老同学,受二爷所托顺便看望在上海的红家族人。九门五爷铁拳陆文龙放下生意从天津直飞潮岸,营救自己的傍家儿,黑背六爷和当地游击队合作,大肆偷袭当地伪军和日本警察。一时间当地汉奸人人自危,

    在九门众人忙活的同时,在日本人生育院丑闻越闹越大,月亮号上重量级的坤泽名单,让日本人犹如坐在火山口一样。

   直到这时候,一直把握十足的日寇才惊觉不妥。日本人为了预防被劫,还把船开到水深浪急船墓湾,那里只能用大型船才可进出,水里设置了阴邪狠毒的水虫尸,所谓的水虫是一种罕见的毒海蜇,长得像七彩而透明的蜈蚣,最爱合伙在攻击大型动物,并寄居在里面慢慢的食用尸体,尸体在毒海蜇的毒液养护下,不会腐化,还会呈现的比生前还要艳丽,一种蜡质化的艳丽,宿主就像活着一般灵活,当宿主的血肉被吃光,它们就利用宿主掩护攻击其他大型猎物,因为这些毒海蜇对光热极为敏感,只能在暗黑寒冷的冷泉里活着,打捞到它们的宿主,剖开宿主的身体,毒海蜇一见光,他们百不存其一,潮岸当地的阴阳教徒对毒海蜇进行改造,变得更耐光热,并让毒海蜇学会在尸体里筑巢,到外面狩猎猎物,把猎物拖回巢里食用。就像蚂蚁一样,毒海蜇就成阴阳教守卫利器。

   一周后津卫河神庙老河神的徒弟,兼万花园督军府四少爷的陈佑,带着霍家女坤泽破了日本人的陷阱、张日山在她们后面,带着九门伙计兵分几路偷袭船墓湾,暗蓄武装的仕绅暗地里给游击队提供武器,由游击队带着九门人阻击主力部队的救援,结果当地敌人主力部队,只是应付式的救援了一下,所以他们不伤一兵一卒救下所有人。

 ……………………


评论
热度 ( 11 )

© 雁雁剩女 | Powered by LOFTER